惊喜 惊喜

标签: 日记  
2009-08-29 14:07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大约在昨天晚上10点钟左右,WR突然转运了。

    持续了一周都晕乎乎的,上周末和小旁逛西单,吃完小火锅回来就闹肚子、呕吐,之后一周萎靡不振。

    电脑业欺负我,单位的电脑不停地突然死机,莫名其妙。家里的电脑变成龟速,气死俺咯 大哭 

    和李杰同志借了一张XP盘,捅进光驱,还要不停给他打电话“咋整啊,黑屏啦!”可怜这哥们一边设卡站岗还要给我解释白痴问题,不过,后来,它终于可以自己运行了,于是不管他,遛臭去!等我遛完狗臭回来,呵呵,电脑已经好端端地绽放温柔的XP蓝光了,哇哈哈,真好。

    今天第一天上党校研究生课,开课第一节,排座位,我本来和韦SIR、韩林一起抢了最后一排,颇为无奈地站起来,依依不舍看作为排。555,一眼望过去都没有俺的名字,走到最前排才看见居然是第一排,正对TEACHER的宝座,韦SIR也是第一排,我俩同桌……靠。我晕倒,这意味着我3年里连看小说也不成了!

    不过——英语老师说了,过了六级的可以不用每周去上课,只要最后参加考试就行了! 谄媚  谄媚  谄媚 难得,真难得!

    于是中午蹭了韦SIR一顿小排骨,饱饱地回家玩电脑。走到时候韦SIR那叫一个抑郁啊,嘴里喃喃自语:还好,你只是不上课,至少,考试时还有你……”呵呵,所以啦,大学里认真学习真的可以终生受益哦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国庆安保的日夜 下一篇:补图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