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r职业:不许动,我是XX年龄:25个性介绍: 吼吼,我是动感超人

24岁半,决定变浪漫

标签: 日记  
2010-02-01 18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嗯嗯嗯,今年WR24岁半。我总结了一下自己在2009年的成果,还不错,基本上除了感情方面一无所获,其他地方都非常令俺满意。

      有了挺多朋友,工作继续进步,生活的乐趣渐渐被俺挖掘出来,除了正襟危坐以外,还开始学习跳舞。哦哦,肚皮舞好HAPPY,刘佳夸我动作很标准,现在歪歪扭扭已经可以跳一整支舞啦,不错不错。

      最近感冒,天天苦着一张脸晃来晃去,突然一照镜子:很不水灵!

      感冒躺在被窝里,翻高中的好友录,看人家给我的留言,好感动好感动,我鸡冻地流下了鼻涕……

      于是忽,我有了个想法:我要在2010年完成一件事,我要试图联系所有的朋友,然后寄给他们一张同学录,请他们填写后寄回给我,吼吼,想着觉得很浪漫啊。

      对了,我要做个浪漫的人,WR有时候太正经,没啥意思,其实我也不想这样。现在要试图改变,作个时而嘻嘻哈哈,时而风情万种的美女。不然老了没机会了!

      

臭:小主人!你终于觉悟啦,我一直看好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