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r职业:不许动,我是XX年龄:25个性介绍: 吼吼,我是动感超人

五月花海,大家来过节

标签: 日记  
2010-05-04 20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怎么会这么久没更新博客呢!

    心情不算太好,脑子也乱七八糟的。

    我不喜欢四月,一方面天气乱,另一方面,WR每年四月脸上都会长很多小红点,连绵不断,痒痒的。

    总算,我迎来了五月。

    今年的春天真短,我还来不及“春困”一下,转眼间居然气温飙升了!

    说点开心的事。

    在北京迎来20度高温的那一天,我组织杰仔、弟弟、铁环踏青,值班期间敲定了目的地——爬香山。出发当日铁环他们班赶上刑拘送人出不来,结果剩了俺们3条好汉。

    穿的太多,热死我了!

   不知道为什么,我看见杰仔这种老实人就有欺负他的欲望。在他眼里,我就是“不欺负人会死星人”,于是这次他又悲惨的背上了我们几个的大包包,包内装着无数零食、饮料以及外套大衣……杰仔叫我拍照时一定要把他途中受苦受难的样子拍出来!我说:好的!

   

   再说弟弟,你白长这么高了,体力太差,啧啧,缺练缺练!

   WR表现正常,一边爬山一边跟玉玲同学讨论笔记本到底买Y450还是G460的问题,晃晃悠悠就登顶了,然后,回头,咧嘴,眯眼,鄙视后面的人。

拉拉拉,山顶留念

   山顶上俺们吃饭,斗地主,俺们都是好孩子,连斗地主扣几张牌都记错了居然玩得其乐融融!然后就是我最讨厌的下山,戳的脚趾头疼,我都是一路小跑下来的

最后,作为我们所的团支书,我总结这次远足非常成功,是一次团结之旅,发现之旅,快乐之旅,健康之旅!为我们广大青年民警的生活、工作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!

 

春天来了,我就爱自拍,值班被叫出来设卡,我偷偷跑到桥下麦田里自拍……使劲拍,绿油油多美

     弟弟在上面喊我“你自恋完了没有啊!”唉,好烦啊,上面大桥上不好玩啊

嘿嘿,最后上啃臭的照片,在一片小野花中,啃臭优哉游哉桃花开了这个,知道狗狗被花粉堵了鼻子,要打喷嚏是什么样子吗?请看这一瞬间五月的花海,美丽多姿。WR要沉醉其中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5-04 20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