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r职业:不许动,我是XX年龄:25个性介绍: 吼吼,我是动感超人

云南四飞八日品质游

标签: 日记  
2010-08-21 15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   最近太忙,累的我直歪歪。

    今天赶紧来整理自己的云南之旅,再拖着,自己都给忘了。

    出发之前,WR捏着手里的行程单发愣-------所谓的“四飞八日品质游”到底啥样呢?

    原来就是这样的!

 

    周四晚上从警院逃回来,跟王啃臭温存一番,睡觉,然后凌晨四点迷迷糊糊爬起,等WR清醒过来,已然到了美丽的彩云之南。要不说世上只有妈妈好!幸亏有娘亲帮我整理行李,要不WR彻底囧了。

    第一天到昆明,见到了俺们的全陪导游------带着大眼镜的彝族壮汉,波导!不得不说,波导是WR碰到过得最好的导游,博学多才,耐心又热忱。满分满分!

    刚到高原总要适应一下,于是第一天没什么安排,吃饱喝足就可以休息。静等第二天的洱海油轮之旅。

在船上,以我妈妈为首的民警家属自发开始打麻将,刚好没人管我们几个小的,我们就从1层晃悠到5层,又从5层玩耍到1层,乐此不疲。波导说了,在大理,姑娘要称呼为“金花”,小伙要称呼“阿鹏”。船上有白族三道茶的表演,三道茶嘛,一苦二甜三回味。又有金花给俺跳舞,又有阿鹏给俺倒茶喝,WR很喜欢,结束时还拉了最可爱的阿鹏哥成功合影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
话说,WR这一次保持了较好的控制力,没有胡乱地瞎吃瞎喝,都是浅尝辄止,然而依然被批评个七零八落。

 

毛哥有严重的高原反应,从来的第一天就没精打采,第二天就只能在床上痛苦地躺着,第三那天就直接飞回北京了。哎,真可怜。这趟苦受得真没来由。

波导说云南省的面积相当于整个日本的国土面积。

啧啧,咱祖国,真是……地大物博(自从大学毕业,一说这词儿我就想乐……)

悲催的旅行社给俺们定了一条鬼见愁的路线,泛舟大理后刚滋润一下,就直接奔赴丽江,哎,我坐在中巴上,终于明白了“屁颠屁颠儿”这个词的意思。

 

丽江嘛,重点词包括:古城,酒吧一条街,艳遇,大披肩。

在许多影视作品中,丽江被神话到极致,可是WR一路逛下来,SOSO……

商业化太明显是中国古城同有的悲哀。丽江同样。

    古城没什么印象,一进去就和大家走散了,跟着我妈身后溜达……娘俩一起逛街,艳遇也指望不上了,买了一条15块钱的大披肩,胡乱裹住,看着一家家酒吧里的辣妹,听着慢摇的节奏,刚想驻足,我妈就在前方催促:快走快走,吵死了!

    ……哎…… 泪奔   

    玉龙雪山不错,虽然我们来的不是时候,根本没有雪,但是风景秀丽,而且看到了老谋子的《印象丽江》

印象丽江的演出现场,拿雪山当背景,真够可以的!丽江之后又是驱车赶回昆明,游石林。石林嘛,真的非常美丽,鬼斧神工。请看我和妈妈的合影

   到云南不能不品尝一下正宗的普洱茶,可惜我们都不是文雅的主儿,在品茶的时刻,我和杰仔,然弟照旧是打闹搞怪

偷排中……

   行程中的第五天,第六天,我们到了美丽的西双版纳,空气顿时湿润起来,此时,我们都已经非常累非常累,为了赶紧回酒店休息,大家游览美丽的热带雨林也像闯关似地赶紧走赶紧走……就像一群魂斗罗

  美女蛇   这几位大仙穿着貌似孔雀的美丽衣服跳舞,被我们拉来合影    右边大叔为什么把头别过去?李杰对此耿耿于怀,据我分析,一定是孔雀大叔长这么大还没见到过眼睛能够长得如此小的游客,偷偷扭过头去咧嘴大笑了。杰仔听了顿时抬腿踹我

  晚上的篝火晚会,我们载歌载舞啊,哈哈,看得到我翘着兰花指吗?

    我和西双版纳导游的导游“小杨猫”偷偷做到人家的滑竿上休息,真舒服,刚想闭眼晒太阳,被人家抬滑竿的大叔吼下来……   哎,照片在开心网上贴了一大堆,懒得在这里贴了,反正吧,很愉快,胡吃海塞走马观花,一路逛下来,回家居然瘦了2斤,真惊喜。

    云南的蚊子很厉害,俺到云南第三天,右脚上被咬了两个小小的包,隔天就已经开始感染化脓了,又疼又痒,一路贴创可贴,回北京到现在还在敷药……真是,厉害

美丽的云南,拜拜喽,有机会俺还会再来这里玩啊哈哈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