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r职业:不许动,我是XX年龄:25个性介绍: 吼吼,我是动感超人

过完春节,就是两会

标签: 日记  
2010-03-08 19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红心     1个多月没有更新博客,有点懒,因为最近两会安保都停休了,忙忙碌碌。

    最近的日子有点索然无味,那里都不能去,就是上班咯。

    所以我还是先把春节的历程补上。

    大年三十照常在所里,大家一起包饺子,WR赶皮,吼吼,全所的饺子皮都是出自我手,很自豪啊。

    初一在家睡了一天,然后从初三起到处走走。

    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朝阳国际风情节,吃了一肚子小吃。

一树桃花开

 

这里还有照相墙,爸爸妈妈终于在这里有了自己的“婚纱照”,多可爱

除了金童玉女,还有希腊式的,请看,我妈笑得多么“亚克西”对于WR,最兴奋的就是和灰太郎合影,话说灰太郎的人气爆棚,甩出别人几条街——明明喜洋洋和灰太郎都站在那里,小盆友们都欢声笑语地围在灰太郎周围,一个个排队跟它合影,WR厚颜无耻,从小盆友中抢到珍贵的机会。

唉,可怜的喜洋洋呀……

总之,新年HAPPY,万事如意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