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r职业:不许动,我是XX年龄:25个性介绍: 吼吼,我是动感超人

WR的二元一次方程

标签: 日记  
2009-12-13 11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突然觉得,自己应该整装待发去寻找爱情了。

    WR神经比较迟钝,脑子里、心里都不能装太多东西,我过去的20多年都在学习,优哉游哉。

    后来就是专心的工作了两年至今。

    人生是一个算术题,固然有人能够解出N个元的方程组,非常彪悍,但是WR没这本事。

    我以为自己的未知数只能有两个, 一个是工作、事业,我设它为X,另一个是家庭,我设它为Y。

    我的工作挺靠谱,X就算解出来了,接下来该求这个Y了。

    直到有一天X和Y都求出来了,我就用未来的所有时光来享受验算的幸福……

    小女子此生足矣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BT式青春 下一篇:想起2123的相亲相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