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r职业:不许动,我是XX年龄:25个性介绍: 吼吼,我是动感超人

补图

标签: 日记  
2009-08-23 20:18 阅读(?)评论(0)

 
    嗯嗯,上次贴图成功,群众普遍给予了WR正面评价,哈哈, 谄媚 我这得意地笑啊…… 花开  红心   

    2123ers让我再贴几张,OK,反正WR也没显摆够咱聊聊啊

   这个是WR的大挂轴!边上都有美丽的花纹哦

   

再来,这个是WR相册的封底,黑白的,有另一种风格

这张是封面,面容还过得去,当然,咱这小体格有点壮!不过,WR觉得这样才像自己啊,非要把自己整得鼓胸瘪屁股才好吗?

这套红色的小礼服大多是远景的,因为是最先照的,表情有点不自然。而且由于没有肩带,感觉“好圆的肩,好厚的背”啊 泪奔 怎么有种自取灭亡的感觉?

呵呵,最后发几张没修过的图吧,我真的没做啥改动吧。没辙,年轻,底儿好(相当无耻啊)

    其实照相真是个力气活,还是个技术活,比如水下效果的系列吧,有摄影师在前边摆动,还要有俩美女在旁边给我抛裙子,之后再给我添加上背景,这是现场,请看她们的玉手!真难为WR还能笑的这么自然——其实是嘴咧得都麻木了,机械着僵持中,嘴角不时抽搐下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惊喜 惊喜 下一篇:显摆,贴图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