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r职业:不许动,我是XX年龄:25个性介绍: 吼吼,我是动感超人

显摆,贴图

标签: 如今  
2009-08-16 17:38 阅读(?)评论(0)

WR的照片出来了,自己非常喜欢。盼望了一个多月,如今贴上。第一套是红色小礼服,瞧我笑得多高兴!话说这鞋跟真高,WR颤巍巍,颤巍巍……

第二套衣服选择了成熟路线,哇哈哈。我的小协管小雪说:“怎么怪怪的有小S的感觉?” 泪奔 


     然后是WR最喜欢的海底风格呦!好多鱼!这套照片拍的时候我很享受,摄影师喊“1、2、3”,旁边就有两个美女把我裙边往上一抛,作出飘逸的感觉,我假装在海底看鱼,作惊喜状,大家嘻嘻哈哈,他们还经常把裙边故意往我脸上抛,结果效果不堪,不是挡了脸就是好像大水母……

 第四套有点魔幻风格,话说,这套衣服穿上后WR自己觉得特漂亮,爱死了

第五套,呦唏。这套效果我妈最喜欢,40寸的海报也是从这套中选出来的,不过要是把玩具熊换成王啃臭我就更喜欢了

第六套WR也非常喜欢,基本上是我平日的风格,而且很细腻恬淡的感觉,但是有人说看到这张图片就像看到WR30岁的样子……真不知是在夸我还是在贬我……

嗯嗯,总之,照片就是这样子了,WR觉得完全达到了自己的“抓住青春尾巴”的目标。很成功。

基本上胖瘦变动不大,但是腿部修了修,因为我的大腿粗,别的地方WR觉得还是胖乎乎才有我的风格。我想把这照片洗45张,凑一副扑克牌!然后我妈是大猫,我爸是小猫……呵呵,攒钱,明年我25,到时候请爸妈一起照全家福去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8-16 17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补图 下一篇:赶快更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