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r职业:不许动,我是XX年龄:25个性介绍: 吼吼,我是动感超人

国庆安保的日夜

标签: 日记  
2009-09-28 21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晕 
    一个月没有上网更新。单位已经停休了,打铁班注定WR混混噩噩过些日子。

    白天办户口,晚上就是设卡设卡,WR觉得自己的智商直线下降中……我还真的不是个能够不顾一切工作的人啊!

     设卡无聊啊。三个小时站在大街上拦车,核录,被蚊子叮,被尾气熏,下巴长豆豆了。自娱自乐吧,话说,WR自己的执勤帽不知被我自己扔到哪里去了,每次都是跟别人借,比如这次借了韦SIR的,显然太大……为了抗拒无聊,自己在手机里存音乐,偷偷带了耳机听。

   

偶尔犯困了,或者被蚊子咬怕了就逃回车里躲一下吧

偶也!借来摆个POSE,好歹俺也有工作证!看我小人得志的丑恶嘴脸啊!眼睛都快挤的看不见了。不能老让我核录啊!摸一下!摸一下!

     算了,我承认自己气场不够,不配拿长枪。手枪手枪!该死的反光背心!严重地影响着俺本来就不够英姿飒爽的形象……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9-28 21:2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杭州慢慢行 下一篇:惊喜 惊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